一瞬間,突然發現自己想不起他的面孔。

有人說初戀是讓人最為難忘的。

或許是一開始對情愛的懵懵懂懂,才讓愛情有了期待。

 

儘管覺得自己當下是喜歡對方的,卻仍然理智。

很多時候自己剖析自己對這段感情的想法,卻只是歸類出這一切因習慣而開始的結論。

 

因為理智的過份,也造就了當下果斷的結束這四年多的感情。

也許有人覺得我對這段愛情的無情,但我心裡很清楚他不會是我下半輩子的另一半,

那我又何必浪費這個年紀大我八歲的他的時間呢!?

這樣只是蹉跎他的未來與幸福阿!

 

再來,遇見了另一個他,不知著了甚麼魔,卻開始顛覆了我平淡生活的人生。

而這又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~

 

 

That's all~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懵懵 蹉跎 感情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lilymoon 的頭像
    ililymoon

    ililymoon

    ilil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